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乐山市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发展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24 11:27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23日,我市召开乐山市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发展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主任、中国文化馆协会理事长白雪华,南充市图书馆副馆长刘军,分别做了专题辅导。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调研员蒲渝成、省图书馆副馆长谭发祥,省文化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唐建春出席培训会。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冬娟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白雪华主任作了《推进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培训。通过分析公共文化发展趋势、分享典型案例,为参会人员指明了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发展的方向和途径。

刘军副馆长作了《乐山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绩效评价工作》的专题培训。为参会人员讲解示范区创新发展复核的工作要求,逐条解读绩效评价指标、过程管理评价指标,以及强调填报指标系统时需重点关注的事项。

乐山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县(市、区)文体旅游局,市、县各级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相关领导、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