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推进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

发布时间: 2023-02-27 11:02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加强窗口建设管理。规范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设置,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要求,有序推进“一窗分类受理”,落实政务服务事项“只进一扇门”工作,实现“应进必进”。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管理,切实履行一次性告知,不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往返跑、多次跑

2)线上线下并行办理。针对高频多发事项,编制综合窗口受理工作手册和“一件事一次办”办事指南,线上线下并行提供服务,满足企业和群众多样化办事需求,做到线上线下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已在线收取申请材料的,不要求申请人重复提交纸质材料

3)落实“好差评”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在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设置二维码,主动引导、帮助企业和群众注册“天府通办”账号,引导企业和群众对办理事项进行评价,提高办件主动评价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