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资源 > 艺术乐山

乐山市组织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行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1-12 10:41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7乐山市组织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部分相关人员座谈会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209会议室召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执法监督科科长李嘉诚主持座谈会。会上首先介绍乐山全市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的现状,规模及存在的问题;组织召开此次座谈会的意图和2021年全市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督办案件作了说明。参会人员分别发言,对乐山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市场存在的问题和希望谈了各自的看法建议,氛围热烈。

执法监督科针对《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作普法宣传和条款解读,介绍了2021年关于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市场监管工作的力度成效,强调将继续保持严管态势,持续推进长效治理机制,市县联合监管、行业自律、校考共治的监管态势对参会人员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的合理建议意见我局将认真研究;希望大家面对目前疫情形势要做到精诚团结,共克时艰,依法依规诚信经营,确保乐山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