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会动态

喜报!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乐山获金奖

发布时间: 2020-09-26 16:23     来源:乐山新闻网讯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5日下午,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颁奖典礼在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典礼现场

本次大赛是新冠肺炎疫情之后全国最大的综合性旅游商品实物赛,共有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选送的1588套,20000余件作品参赛。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审,共评出金奖100个、银奖200个、铜奖200个。

就日峰·笋来乐

记者从会上获悉,由我市乐山大佛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选送的参赛商品就日峰·笋来乐获得此次大赛的金奖,乐山市人民政府获杰出贡献奖,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重大贡献奖。

乐山大佛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晓明告诉记者,此次参赛并获奖的商品是以峨边竹笋为原料制作的即食食品,能够用乐山的特色商品参赛并获奖,感到非常荣幸。

本次大赛涌现出一大批特色明显、时尚性强、充满青春活力的旅游商品。在新功能、新口味等方面借助科技的力量创新,让生活更加安全、方便、舒适。一些常用的日常生活用品,经过巧妙的创意和设计,将文化内涵融入其中,让日常生活用品具有文化气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