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会动态

张彤巡视全省文旅“三会”主场馆布展及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4 16:09     来源:乐山日报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昨(23)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到全省文旅“三会”主场馆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巡视场馆各大展区布展及安全保卫工作,检验各活动衔接及各部门协调配合情况。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府秘书长杨登廷参加巡视。

张彤一行仔细察看了各展区布置进展情况,认真检查并询问场馆安保情况,对场馆防疫工作、消防安全、宣传片头同声翻译等提出要求。张彤指出,全省文旅“三会”活动丰富,好戏连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职责,细化任务,确保各项活动组织有序,顺利开展。要对全省文旅“三会”重大活动精细推演、查漏补缺,在场馆布置、路线安排、氛围营造、环境打造等每一个环节的细节上下功夫,做到零差错、零失误。要抓好安保工作,确保交通、消防等环节万无一失,保障嘉宾巡馆、群众看馆安全有序。要做好接待服务,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嘉宾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要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立即研究解决,再接再厉,确保把全省文旅“三会”办好办出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