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会动态

主场馆面向公众开放 快来足不出户“游世界”

发布时间: 2020-09-26 16:34     来源:乐山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5日,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三会”)在峨眉山市盛大开幕。25日下午,位于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内的主场馆面向公众开放。记者在主场馆看到,八大展区内各具特色,市民和游客在场馆内互动体验、拍照留念、逛展购物,热闹非常。

9月25日下午1点,主会场免费对公众开放,并将持续至9月28日。具体时间开放时间分别是:

9月25日,13:30——17:00;

9月26日,09:00——17:00;

9月27日,09:00——17:00;

9月28日,09:00——12:00。

在此期间,广大游客和市民可免费参观。为方便广大市民、游客们前往旅博会场馆,还开通了“乐山至旅博会主会场”直达往返公交车(免费),每30分钟一班循环发班。乘车地点:乐山新广场站(原乐中游乐园外)、旅博会主会场(水晶广场站)。

即便你不进展区,在展区外也能大饱眼福。展区外创新现场氛围营造模式,充分展示乐山非遗文化和民俗文化底蕴,以沐川草龙、峨眉武术、夹江竹纸和夹江年画等四个乐山国家级非遗文化和小凉山彝族迎宾礼特色民族文化为题材,创编金秋龙腾、名山侠影、非遗瑰宝、好客彝乡四个节目,打造沉浸式伴随性迎宾氛围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925155722.jpg

微信图片_20200925155718.jpg

据悉,本届旅博会(线上+线下)共有来自超过50个国家、31个省(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湾地区和省内21个市州的约1400家展商参展。线下共设置安逸四川展、文旅中国创新展、城市礼物展、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展、四川文化和旅游主题展、世界旅游目的地融合展、四川省第四届文化旅游新技术应用展、文旅新技术应用场景展等八大展区,总布展面积达3万平方米。同时针对国际展商,还设置了线上国际旅游云展。

与往年一样,此次主场馆内设置了诸多现场体验和互动项目。5G+全息投影、安岳竹编、“恐龙宝宝”……一个个互动体验吸引着市民和游客兴趣。

微信图片_20200925155705.jpg

微信图片_202009251557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