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峨边彝族自治县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22 10:08     来源:峨边彝族自治县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5月19日上午,峨边彝族自治县召开全县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分析当前峨边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和疫情防控形式,安排部署全县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姜艳丽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成冬娟、出席了会议。峨边彝族自治县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学习了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要领导对全市文化市场指示精神,通报全县文化市场整治主要工作内容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分别对此次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成冬娟强调,一是,文体旅局要及时上传下达工作精神,按时报告开展相关工作情况。二是,每月召开一次联席会议,每月开展一次联合执法,常态化开展工作。三是,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到信息共享,形成综合执法力量,使各类违法经营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让峨边成为一方净土,确保峨边的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姜艳丽在主持会议中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专项整治工作是意识形态前沿阵地,要作为重点来抓。坚持问题导向,常态化开展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有序引导文化市场,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专项整治,做到两手抓。规范全县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着力营造健康向上、平安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