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乐山购物

上中顺特色街区“花式”庆元宵,市民游客直呼:太好玩了!

发布时间: 2022-02-15 10:13     来源:无限乐山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好久没这么过元宵节了,简直太好玩了!”今(15)日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乐山上中顺特色街区内热闹非凡,88岁的社区老党员周素元婆婆做花灯,包汤圆,乐得合不拢嘴。

为了让社区居民和乐山上中顺特色街区商户度过一个喜庆热闹的元宵佳节,上午,由市中区海棠街道办事处、市中区海棠街道府街社区,以及乐山城市资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花好月圆闹元宵为民服务暖人心”活动。

今天的上中顺特色街区,被各种花灯布置的格外喜庆,花灯柱子上,随处可见的各式灯谜吸引了一大批市民、游客前来猜谜领奖品。

不远处,一张长桌旁,围坐着30多名社区居民代表,还有临时加入的市民、游客,大伙儿做完精致的老虎花灯,接着又开始包香甜美味的汤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外,活动现场不仅准备了600袋速冻汤圆,免费赠送给社区居民、游客、市民,还为特色街区的商户们送去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让大家一起欢度元宵佳节。

“能在乐山参加这么好玩的元宵活动,简直太棒了!”来自自贡市的游客王怡琳告诉记者,这次专程带两个孩子到乐山游玩,一是看看乐山大佛,二是品尝乐山美食,刚巧遇到上这里的元宵活动,孩子们也玩得很开心,以后有机会还会再来乐山游玩。(吴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