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乐山购物

乐山王府井购物中心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 2015-11-21 11:07     来源:王府井集团官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5年1120日上午,经过55天试营业的四川乐山王府井购物中心迎来正式开业的鲜花、礼炮和掌声,集团董事长刘冰在红毯上宣布:乐山王府井购物中心开业!

1120日上午,经过55天试营业的四川乐山王府井购物中心迎来正式开业的鲜花、礼炮和掌声,集团董事长刘冰在红毯上宣布:乐山王府井购物中心开业!

乐山市距四川省会成都驱车距离141公里,市区常驻人口近50万,最著名的景观是闻名中外的乐山大佛。集团进入乐山地区发展,主要基于此前成都王府井在属地多年的强势发展态势,给予了进驻乐山地区开设购物中心的信心和支持。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514110822919002

乐山店开业仪式在上午9时准时开始。一团火火炬传递是每家新店开业都会进行的重要内容,刘冰将火炬交给乐山店总经理张美玲,之后依次在乐山店员工手中传递。张美玲率领员工方队庄严宣誓:我们是一团火的传人,让顾客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刘冰与张美玲手捧象征乐山店开业吉祥的金钥匙,共同为乐山新店开启大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514110828771003

集团领导东嘉生、高国良、尚喜平等,共同参加了乐山店开业活动。集团总裁东嘉生对辛勤筹备乐山店项目的属地员工和各有关单位给予充分肯定,他向到场嘉宾介绍了王府井集团在全国连锁发展的策略和布局情况。他强调:王府井集团目前正在进行一场深刻的互联网+”的转型变革,借助固有优势地位,向满足消费者消费理念升级和消费行为多样化的领域加快发展,力求满足消费者漫生活的各项需求。

乐山市委书记黄坚、副市长黄平林等乐山市领导,与集团领导、集团西南区负责人胡勇、乐山店总经理张美玲一起,共同为乐山店开业剪彩。黄平林副市长认为:乐山王府井购物中心的入驻,是乐山购物理念的一次新的提升,是乐山建设文化强市、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又一大亮点,为乐山商业的发展增添了强劲发展后劲。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514110832485004

黄坚书记与集团领导一起,巡视了乐山店各卖场的品牌专柜。当来到一处文化创意展示区前时,黄坚书记现场提笔挥毫,向集团领导逐一赠送书法作品。

开业当天,乐山店超市开启了吸引人气的促销模式,周边居民在大门开启的瞬间,冲向了位于地下一层的超市售卖区。只见一辆辆装满战利品的购物车,一位位两手各提大兜鸡蛋、纸巾的大爷大妈,把超市区迅速填满了。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514110838197005

在乐山店筹备和试营业期间,已在四川成都扎根16年的成都店,给予了新店全方位的支持。从市场调研到招商筹备,从骨干人员支持到开业筹划等,同区域一体化的优势得到充分体现。

开业当天下午,乐山店召开了管理人员会议,总结筹备及试营业期的工作进展。刘冰认为:集团今年计划开设三家店,除乐山店外,还有已经开业的洛阳2店,以及即将开业的长沙2店,这三家店集团都是转型变革的背景下开设的新店,带有较強的探索性。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514110844723006

她说:在乐山店项目论证之时,我们曾有过多次反复论证,实践证明,乐山店的开业水平不低。这对我们进入三四线城市增加了信心,对我们从百货业态进入购物中心业态,提供了新的经验,符合我们在转型变革中对新业态的诸多思考。对乐山店开业后的运营状况,刘冰提出:千万不要停滞在眼前的认识层面,也不能简单复制成都店的经验,而要具体解读乐山属地消费者,解读市场,在新的竞争对手到来之前,抓住机会,以我为主,形成乐山的中心商圈。所有经营者要通过顾客调查和大数据分析,形成下一步调整的前期基础。同时,当务之急是增加品牌密植,增加独有品牌的引进力度。乐山店要借助成都店的优势,形成对消费者的影响力。注重对属地消费者消费能力的把握,注重把导购员纳入培训体系,现在的市场变化很快,我们的动作不能滞后。

集团副总裁高国良认为:这个项目的选址我直接参与了,其中的反复推敲论证过程我非常清楚。这次来到这里感觉变化很大,证明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的承诺都兑现了。看到这里有这么多年轻人,我觉得乐山店非常有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