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酒店住宿

乐山又一国际品牌奢华酒店开业

发布时间: 2023-01-13 15:42     来源:乐山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乐山华邑酒店盛大开业。

该酒店由德胜集团旗下成都鼎祥瀚博文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IHG洲际酒店集团以“华邑酒店及度假村”品牌进行管理。致力打造商旅客人和本地人士舒适的休憩环境和社交空间,精彩演绎中国社交礼仪的魅力。

当天,以游嘉州华邑记为主题展示酒店,从“余闻嘉州名,即至华邑都”的签到迎宾,到“忽逢山水间,抬首毛狮舞”的醒狮点睛仪式,再到室内“游见奇特景,一览嘉州物”的非遗文化以及“又闻高山乐,细聆流水声”的古筝演奏,一气呵成的游记既体现了乐山华邑对文化的重视,也给予了现场嘉宾最尊贵的仪式和体验感。

据酒店总经理曾鸣介绍,“华邑”二字则颇具历史文化维度。“华”源于“华夏”,象征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中国大地,“邑”原意为国家或城市,在这里,指中国菁英聚集之地。因此,这两个汉字的组合意味着中华有识之士及各界菁英相聚于这一片“华邑”之地。

酒店共有263间新中式客房及套房、配套彩丰楼中餐厅、全日餐厅、茶社、健身房以及超过1300平方米的宴会厅等,以中华待客之道的艺术,一站式服务满足宾客商务社交活动、亲友聚会、探索本地美食和文化等活动。

高品质酒店是衡量城市经济发展水平的标尺。乐山华邑酒店的建成和开业,不仅成为德胜集团旗下瀚博文旅探索和深耕乐山文旅市场的里程碑,肩负着公司酒店产业发展的重要战略使命。同时,通过引入洲际集团“华邑”品牌,打造以嘉州文化+高端品牌为核心的文化符号,满足商务社交活动、亲友聚会、探索本地美食和文化等活动,将对提升整个乐山的城市品位,以及助推乐山加快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酒店也将加强运营管理,积极运用洲际先进的管理经验和运营模式,树立行业新标杆,为国内外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接待服务,推动全市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