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酒店住宿

三江悦 新中式轻奢主义栖居

发布时间: 2019-07-08 11:2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有一种酒店,身在繁华俗世中,却能够在你走进的瞬间,引你出世须臾。这样的生活或许短暂,但繁华落尽之后,必是安宁。即将于4月1日开业的三江悦度假酒店,距离大佛景区仅1公里左右,酒店结合当地人文墨客文化,融入观江赏月、竹韵听风、诗画照壁等元素,营造出大佛脚下的具有新时代品味的轻奢智慧栖居。

枕三江而眠,寻内心安宁



少即是多   灵魂深处的东方之美 

时下出门旅行,酒店的颜值成为了选择的一种标准。多少人梦寐的酒店,应该是这样的——精致、典雅、诗意的环境暂别城市的喧嚣,忘却生活的烦恼以一隅为居,得一息安心

地处三江之畔的三江悦度假酒店,就是这样一处诗意栖居的空间。

酒店位于大佛脚下的嘉定坊C区,以新中式轻奢为主题,与乐山城隔江相望,坐拥岷江、青衣江、大渡河三江汇流。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不可多得,而其内部轻奢新中式的装修风格,更是符合“佛系”生活追求的“至尚至简”

三江悦拥有花园客房、江景客房、别墅客房共3 6间,设计、家具、摆件、色调,每一处细节都尽显精致魅力。酒店的整体风格秉承少即是多的理念,断绝多余的设计。通过简约线条勾勒让居住视觉更加空灵,通过中式传统留白的方式,让空间更加有意境整个居室如同国画寥寥几笔却能勾勒出无尽的意境营造出让人身心放松的居住环境,瞬间融入安定宁静的生活里。

化繁为简  智慧栖居从这里开始

体贴温馨而人性化,简洁素雅而有文化意趣,如果“舒适”只是三江悦体验的开始,那么,智慧、智能则是它个性化特征的展现。

酒店采用全智能化的服务系统,手机一键预定,机器人办理入住,客房灯光、窗帘智能开起,高清电视与无线网络Wi-Fi全面覆盖。独立智能温控、房间自用洗衣机,独立冰箱。系统提供净化鲜风、全方位满足您的商旅需求,安享智慧酒店住宿的美好。

当艺术设计遇上功能性的实用主义,三江悦营造出的是大佛脚下具有新时代品味的轻奢智慧栖居,为宾客编织一个面朝三江、春暖花开的故事。

玉盘珍馐   悦色悦心更悦胃

对于喜欢美食的人来说,酒店的用餐体验,绝对是评定一家酒店优质与否的关键。

三江悦度假酒店的“悦心”餐厅,装修典雅且独具特色,拥有餐位8 0个,为顾客呈现各类精美膳食。自助餐厅提供精美丰富的自助早餐和晚餐、各式风情美食以及各类西点、鲜美水果。同时,酒店还拥有2间不同规格的豪华包厢,精致典雅,专为名仕打造,提供各类高档中式菜肴,各式风情美食结合本地特色美食,让来店的客人彻底感受乐山本土最地道的饮食文化。

当然,品尝美食之余,你不能错过的还有酒店的茶室。煮三江水,饮一炉茶。悦色茶室,主打传统中式古典风格,提供长嘴壶、功夫茶等茶道表演,配合着轻缓、绵长的高山流水古筝音乐,顿时营造出茶香四溢,山水、花鸟隐于繁华闹市中的静谧之境。

在这样慢生活的场景里细品袅袅茶香放空杂念返璞归真。你可以感受乐山文墨气息,褪去周身的浮躁忧虑;你可以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感受生活的真谛。

LINK——

三江悦度假酒店

地址:乐山大佛景区嘉定坊C区

预定电话:(0833)22659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