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文广旅系统召开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01-13 09:53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压实各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月11日,2022年度市文广旅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市文广旅系统党建工作情况。

2022年以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直属机关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政治建设铸魂,思想引领聚合力,实规范运行强基,夯基固本提效力,促党建创先争优,服务发展添动力。为推动文旅高质量融合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乐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党总支、市文化馆党支部、市宣促中心党支部、乐山广电报社党支部、市旅游协会党支部5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先后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会上还民主测评推荐先进基层党组织。

为切实抓好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以党建领航文化广电旅游各项工作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冬娟对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锤炼过硬政治品格,旗帜鲜明坚定政治立场,持之以恒强化政治担当,与时俱进提高政治能力。二是找准时代方位,凝聚强大思想合力,以上率下深学深悟,以身作则笃信笃行,以人为本聚力凝心。三是紧扣目标定位,夯实筑牢基层堡垒,建强组织提升战斗能力,带好班子锻造骨干队伍,乘势而上强化党建引领。

活动当天,成冬娟还围绕“凝心铸魂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这个主题,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成冬娟强调:“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作为意识形态重要部门,基层党组织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壮大主流意识上责任重大,必须时刻绷紧意识形态斗争这根弦,把准意识形态斗争‘指南针’、守好‘主阵地’、筑牢‘防火墙’”。

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编制

责任编辑:李欣

校对:杨丹

审核:谭莉

签发:徐燕平

投稿邮箱:594816119@qq.com

版权声明:文中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版权争议,请留言或联系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