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再唱山歌给党听 迎接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 2022-06-30 10:17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小谷溪村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28日晚,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文化馆、马边彝族自治县文体旅局和马边彝族自治县民主镇小谷溪村委会共同举办的践行十爱·德耀嘉州——再唱山歌给党听2022年小凉山歌手赛,在马边彝族自治县民主镇小谷溪村火把广场举行。

精彩丰富的歌唱晚会,时而激情高亢、时而欢快奔放,悦耳动听、感人肺腑,一曲曲赞歌回荡在小谷溪的上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热情欢唱,用最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热爱,唱出了当地干部群众真诚感党恩、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共同心声。

现场评委根据选手演唱处理技巧、吐字、旋律节奏把控等表现,从全县各地推选的16名青年选手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悉,过去的小谷溪村属边远山区,是典型的行路难、吃水难、读书难、就医难、增收难的五难汉、彝、苗族聚居村。在中央纪委监委和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定点帮扶下,2019年实现整村脱贫,小谷溪村日新月异,逐渐蜕变,已成为了种养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欣欣向荣的新农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