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百日攻坚 | “双报到”进社区 真情温暖党员心

发布时间: 2022-06-30 10:15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百日攻坚合影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双报到帮扶工作,629日,由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牵头,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市中区医保局党支部配合的帮扶工作组,联合卫生、住建、公安、城管等相关部门,开展了慰问社区困难党员的活动。

活动初始,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分别领学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市中区医保局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当下群众关心关注的医保政策。

在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后,现场的党员代表纷纷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省党代会精神的指导下,党员同志必将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同心谱写治蜀兴川新篇章。

活动的最后,帮扶队详细了解了现场党员代表的生活情况,并对10名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进行了慰问,鼓励他们要有信心面对当前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健康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