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百日攻坚 | 协会党支部认真开展“双报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6 14:23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党委相关安排,520日上午,由党支部书记成红带队,乐山市旅游协会党支部走进市中区海棠街道石雁儿社区,参加社区的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社区双报到帮扶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手拿扫帚、簸箕、垃圾袋等工具,清扫小区里的树叶、杂草和垃圾,捡拾烟头杂物,尤其不放过老旧小区的卫生死角。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很快就把小区地面打扫得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意识,同时也引导社区居民树立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打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