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主题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 2022-03-07 16:33     来源:乐山文旅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培育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凝聚力,建设模范机关,34日,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春季工会活动在荔枝弯村63号营地开展。据了解,这次拓展活动以团结协作,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参加活动的有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

为了每一位参与者都能迅速融入团队里,感受团队力量,本次户外拓展训练活动将整个团队分成四支队伍进行比拼,通过现场讨论创建了队名和口号并进行了现场展示。通过抬竹竿比赛”“徒手穿裤子”“扑面而来等团队协作能力拓展训练活动,使大家全身心投入,在训练中加强了团队凝聚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强化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大家在匆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还充分展现了乐山文旅人拼搏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活动中的团队精神融入到工作之中,为乐山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