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乐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1 14:12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1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颜乐荣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指导检查。

座谈会上,巡回指导组查阅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领导、政治引领、专题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听取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特色亮点、下步打算等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围绕红色旅游兴业态为民、聚焦红色文化走基层惠民、强化红色服务办实事利民等文旅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内容。

在实地查看了乐山市图书馆党支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后,巡回指导组组长颜乐荣对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史学习教育给予高度肯定。他认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一是站位较高,认识到位。局党组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地完成了规定工作,还结合文旅自身创新了学习载体和活动形式。二是组织到位,部署周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齐全、内容丰富、亮点突出,特别是情景党课、体验式教育、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传唱红色经典歌曲等系列特色活动,精彩纷呈。三是注重督导,全面推进。文广旅系统党员多、支部多,各个基层党组织做到了有方案、有部署、有行动、有成效,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四是联系实际,办好实事。紧密结合文旅工作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旅亲民、惠民、便民服务,回应群众期盼、游客期待。他要求,下一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要扎实抓党史学习教育面上点上同推进同落实,要加强对各基层党组织在原原本本学上的指导,督促在学原文上下深功夫、苦功夫,真正入脑入心,加大对各基层党组织督导力度,要对标组建督导小组,确保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抓深抓实抓好。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陈林强表示,针对巡回指导组指出的问题,局党组织将思想认识再提高、方法措施再发力、活动质效再提升,对标补短,强化落实,为全市庆祝成立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贡献文旅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