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安全出行

19日-28日这些免费旅游专线开行

发布时间: 2020-09-21 14:50     来源:乐山日报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19日,位于沙湾区的沫若戏剧小镇开馆,记者从沙湾区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获悉,乐山大佛景区、峨眉山景区至沫若戏剧小镇的免费旅游专线已于19日开通,9月19日-28日免费接送市民、游客到沙湾旅游参观。

乐山大佛-沫若戏剧小镇免费旅游专线运行线路为:乐山大佛景区停车场(乐山大佛剧院外,上下车点)-肖坝-乐山生态大道-沫若戏剧小镇(上下车点);峨眉山景区-沫若戏剧小镇免费旅游专线运行线路为:黄湾小镇停车场(上下车点)-峨眉山景区客运站外公交站台(上下车点)-沫若戏剧小镇(上下车点)。以上旅游专线在9月19日-28日免费乘坐,每日运行时间08:30-21:00,每20分钟一班或装满即走,中途不上下客。

此外,在中心城区乘坐304路、309路公交,乐沙客运班线可前往沙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