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安全出行

乐山乡村自驾游

发布时间: 2020-01-15 11:49     来源:乐山广播电视报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市中区:田园休闲之旅

在市中区苏稽镇以及周边环线,“古镇休闲游”内容丰富,峨眉河田园风光美如画,游苏稽古镇,品尝跷脚牛肉,美味留在唇齿间。无论是自驾、骑游、摄影,这条线路都能在春天带给游客多重的感受。

井研:采摘垂钓之旅

近几年的井研县,“柑橘之乡”、“盐浴之乡”、“垂钓之乡”、“农民画乡”的美名不胫而走。在集益乡内的“橘梦园”、三江镇的“梨园”、千佛镇梅家湾村,游客能体验农家采果野趣,品尝“从枝头到舌尖”的新鲜美味,尽享自然生态田园风光。三青台水库、高家寺水库、大佛水库等则是垂钓的理想去处,贯穿全年的垂钓之旅,对垂钓爱好者来说也是吸引力十足。

犍为:古镇之旅

在犍为县,主题环城游贯穿全年。嘉阳小火车“穿越”四季,并能在黄井村感受全国唯一用于游客真实观光体验的矿井,体验矿工生产生活,现场采煤活动;游犍为文庙,能品味东方古建筑艺术的神韵,寻觅流逝的久远的记忆,领略儒家文化,接受儒学洗礼;桫椤湖景区可乘船畅游桫椤湖,观亿年桫椤树;罗城古镇的“船型街”,能让人走进怀旧的岁月。

峨边:生态之旅

在峨边彝族自治县哈曲乡解放村,体验彝家新寨的同时还能近距离体验原生态的彝族歌舞晚会,是体验彝族风情的好去处。黑竹沟景区内的地磁养生、天然氧吧以及自然风光,每年吸引着大批游客前往,目前黑竹沟景区内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接待能力和服务质量大幅提升,各具特色的景点旅游项目丰富。

夹江:古老造纸文化体验之旅

夹江石堰村是手工造纸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点,著名国画大师张大千先生两次居住于此的村落。夹江纸与安徽宣纸其名,在书画家口中并称“二宝”。夹江纸一直以来坚持手工制作,质量上乘,就是他们的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