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治市

市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陈林强调研乌木苑景区经营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7-08 11:0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市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陈林强调研

乌木苑景区经营管理情况

5月24日,市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宣传部副部长陈林强带市旅游综合执法支队、市旅游协会调研检查乌木苑景区,重点查看景区内购物场所,详细询问了解景区经营、游客投诉、购物店管理等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林强书记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乐山旅游工作的指示精神,他强调,在全力筹办第二届全省文旅发展大会,争创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的关键时期,乌木苑景区要针对信访局《重要信访问题摘报》(第3期)反映的问题认真总结反思,切实规范经营行为;要坚持以游客为本,加强与旅行社协调,优化游览路线,减少购物时间,增添服务项目,提升游客体验;要坚决杜绝虚假宣传、诱骗购物,做到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切实维护乐山旅游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