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中央国务院信息

世界研学旅游大会将在乐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14 08:58     来源:乐山日报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9日至21日,以推动文旅经济复苏和产品创新为目标的2020世界研学旅游大会将在我市召开。据悉,此次大会由世界研学旅游组织主办,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主题,将围绕“研学旅游现状、挑战和未来”,开展成果发布、主题研讨、特色研学项目考察等特色活动。

大会将邀请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位国内外研学行业和教育行业的权威专家学者,共谋研学旅游发展新格局。同时,还将有300余位国内外文化旅游相关单位负责人、研学基地营地、景区运营商、教育机构、投资机构、旅行社和媒体人共同参会,他们将针对研学市场和研学产业未来发展的挑战与机遇进行广泛深入探讨。

大会上,世界研学旅游组织四川代表处将正式揭牌。另外,世界研学旅游组织召集全球行业权威专家,历时半年多撰写的《研学旅游基地认证标准》《研学旅游导师认证标准》以及《研学旅游自然学科导则》等相关标准和导则,也将在本次大会上发布。

据悉,在世界研学旅游组织专家团队的指导下,2020世界研学旅游大会举办地乐山特别为此次大会打造了3条研学旅游线路。大会期间,所有参会代表将参与这3条研学线路的课程体验,沉浸式感受乐山研学课程打造的优秀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