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乐山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3-07 16:29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四川省非遗保护条例》,参照《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办法》《四川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办法》,结合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实际,我们起草了《乐山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大家踊跃提出宝贵意见,协助我们做好非遗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工作。相关修改意见请反馈至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非遗科。联系人:魏康佳,联系电话:0833-2115207,邮箱1269150619@qq.com。

本意见征集自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4月6日止。

乐山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办法.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