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乐山市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关于对世界茉莉博览园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进行评定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0-29 09:56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加强全省A级旅游景区评定晋级和动态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近期我委将组织A评员对犍为县世界茉莉博览园景区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进行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景区基本情况

世界茉莉博览园景区位于犍为县清溪镇,该项目总投资近5亿元,核心区面积1300亩,拓展区面积5000亩,辐射区范围约12000亩。景区以“万顷茉莉、梦幻亲子、绿野星空、爱情秘境、田园宿居、文创妙想”六大游娱体验主题布局,打造了观赏、游乐、研学、购物、餐饮等数十个特色文旅产品形成了“花、茶、旅”于一体的茉莉博览园主题景区,成功入选2020年乐山文化旅游“新十景”。世界茉莉博览园汇集了全球珍稀茉莉花品种120余,并整合周边茉莉花种植基地,建立起茉莉花培育种植、精深加工、产品研发的完整产业链,被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评为“省级花卉产业园区”,被四川省农业农村厅评为“省级农业产业园区”。景区自创建以来,通过对照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标准化建设相关标准,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新建旅游厕所,升级改造游客中心、标识标牌、智慧旅游系统等,现已基本符合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相关要求,我委拟于近期对其进行评定。

二、评定流程

(一)现场检查世界茉莉博览园景区

(二)检查景区创建软件资料;

(三)评定组成员内部交换意见;

(四)召开评定会议,提出整改意见。

三、评定组人员名单

组 长:刘晓芳 乐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总规划师

评定员:邱云志 乐山师范学院旅游学院教授

     彭 芳 夹江天福观光茶园办公室经理

监督员:王英男 乐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资源开发科科长

     吴 薇 乐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文物科副科长

四、公示时间

1029日至114日,如有异议请致电0833-2446786。

特此公示。

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代)

202010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