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未雨绸缪,备战汛期!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抗洪抢险演练

发布时间: 2021-08-06 09:13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做好抗洪抢险各项准备,提升抗洪抢险应急救援能力,8月5日下午,乐山市文广旅局机关防汛应急抢险队全体队员在文旅大楼院内开展抗洪抢险演练。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宣读《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抗洪抢险演练方案》

宣读《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抗洪抢险演练方案》

活动前,宣读了《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抗洪抢险演练方案》,据了解,方案分为安全组、疏散组、物资组、抢险组4个组,对人员疏散、安全排查、防洪排险、物资运转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在演练中,各小组按照相应的职责,分组奔赴抢险位置,迅速进行应急抢险救援,期间各队员行动迅速,配合紧密,有条不紊。

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杨勤表示,举办这次演练,旨在应对汛期可能发生的灾情,全力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每位局机关防汛应急抢险队成员应对突发灾情应急抢险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事故造成的损失,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