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广电旅局党组书记陈林强赴马边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7-05 08:41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陈林强赴马边彝族自治县先后前往“云上福来”项目、小凉山彝绣基地和小谷溪村进行调研,县文体旅游局长阿库金山陪同调研。

陈林强一行首先调研了中旅集团“云上福来”项目。在福来村,陈林强向项目负责人黄建华认真了解了该项目完工工期、解决就业和改善周边村民生活条件等情况,要求项目方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注重“品质把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要多为村民提供工作岗位和机会,加强培训,提升服务水平。

随后,在小凉山彝绣基地,陈林强看望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乔进双梅,详细了解了小凉山彝绣发展情况和解决就业助农增收情况,要求局相关科室要加强非遗项目申报和产业化发展力度,为更多的像乔进双梅这样的非遗传承人办好事、服好务。

在小谷溪村,陈林强一行与县委副书记陈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启梅出席了以“永远跟着共产党,过上幸福新生活”为主题的小谷溪村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首届花山火把节文艺汇演。

据悉,“云上福来”项目民宿工程现已完成主体框架,正在进行内外装潢和水电配套设施建设,预计8月底试运营,10月底正式投运。小谷溪“谷溪美村”项目也即将开工建设。届时,马边将迎来“造点成珠,串珠成线”的文旅新业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