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张彤调研我市文旅项目时强调:奋力冲刺持续优化 确保项目精彩呈现

发布时间: 2020-09-16 10:05     来源:乐山日报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赴市中区、沙湾区调研我市文旅项目。

https://mmbiz

张彤在沙湾区调研沫若戏剧小镇建设推进情况

张彤赴大渡河风景道市中区段,实地调研大渡河广场、服务驿站等项目建设情况。目前,大渡河风景道市中区段骑行道铺装已接近尾声。占地约70亩的大渡河广场建设内容包括广场绿化景观、停车场、旅游厕所、休闲长廊、公共活动场地、标识物等,服务驿站建设内容包括自行车停放区、旅游厕所、特色农产品售卖区等,目前项目施工抓紧进行,预计在我省文旅“三会”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张彤指出,要倒排工期,加力加劲推动项目建设,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原则,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亮点工程。

张彤来到沙湾区,调研沫若戏剧小镇建设推进情况。沫若戏剧小镇(一期工程)占地约200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由沫若剧院、戏剧主题街区、研学旅中心(绥山山馆)、铜河家风楼四个版块组成,是集戏剧研学、亲子休闲、特色美食、文创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文旅项目。目前,项目建设已进入最后的冲刺扫尾阶段,小镇各主题馆布置基本完成,《少年郭沫若》音乐剧正在加紧排演。该项目将在本月19日精彩亮相,并将在我省文旅“三会”期间迎来与会嘉宾的考察。张彤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张彤强调,要奋力冲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抓好点上、面上和线上的各项筹备工作,迎接“三会”召开。要加强项目策划和管理,突出戏剧主题元素和地方特色,打好名人文化这张牌,抢占巴蜀文化制高点,做好文旅融合,确保项目高端起步、精彩呈现。要优化提升软件服务,科学设计观展路线,进一步完善会务组织、接待服务等各项方案,着力营造“人人都是东道主、共同办好文旅会”的浓厚氛围,为四方宾朋提供高品质的观展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