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三会”筹备动员会,接下来就这么干!

发布时间: 2020-07-21 09:01     来源:乐山文旅微信公众号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再安排,再动员,再部署。719日上午,2020年四川省文旅发展大会、第六届旅投会、第七届旅博会(以下简称三会)筹备动员会在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6楼会议室召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陈林强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三会筹备办公室综合组负责人周强通报了2020年全省文旅发展大会、第六届旅投会、第七届旅博会的总体方案。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宋秋对本次筹备工作的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陈林强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陈林强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宋秋安排任务分工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宋秋安排任务分工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三会”筹备办公室综合组负责人周强通报总体方案

“三会”筹备办公室综合组负责人周强通报总体方案

陈林强书记对筹备组的总体工作开展作出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并提出了不出纰漏、出新出彩两个总目标,发挥五大作用,抓好六个关键,弘扬四种精神三个总要求,以确保三会工作有序高效完成的同时,让领导和嘉宾感到乐山文旅发展的新模式、新成果、新亮点。

发挥五大作用

一要当好参谋员,建言献策,集思广益。二要当好统筹员,统揽全局,敢于统筹,做好把关工作。三要当好协调员,对所有可能出现的问题予以协调,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四要当好督察员,做好督查任务,落实工作进展情况。五要当好执行员,既要牵头揽总,又要做好具体工作的执行,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抓住六个关键

一要清晰顶层设计,熟悉全局安排,掌握最新动态。二要科学统分结合,形成一个科学、统分结合的工作机制。三要明晰职责任务,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干。四要主动前瞻安排,预留时间,统筹安排各项任务。五要高效沟通协调,保持信息对称,准确领会、准确执行,避免出现差错,同时相互理解支持,做好协调工作。六要强力执行落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弘扬四种精神

一是高度敬业精神,要充满事业心和责任心,使出最大干劲,做出最高水平。二是创新实干精神,要有新办法、新点子、新思路,要有韧劲,一干到底。三是团结协作精神,要有一盘棋的思想,要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四是无私奉献精神,在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的情况下,要有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冲在前锋。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

据悉,三会的召开是切实落实第一届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彭清华书记在会上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也是全省文旅市场振兴和复苏的重要契机,更是全面展示乐山近年来文旅发展新成果和新形象的一次机遇。

会上,宋秋对三会筹备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她指出,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待我的精神全面推进三会工作。要压实责任,细化任务,要统分结合,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沟通汇报,形成合力,多协调、多沟通、多汇报,要做到信息共享,相互配合,凝心聚力,形成合力。要注重细节,提升服务,提前考虑,细化方案,确保三会的筹备和举办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局领导、局机关中层干部、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三会筹备集中办公人员、乐山文投公司、乐山广播电视报社主要负责同志等约9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