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7-20 08:50     来源:乐山文旅微信公众号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1

7月19日,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陈林强主持会议,局领导、局机关中层干部、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三会筹备集中办公人员参加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

会议通报了《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将于7月20日至12月31日分动员学习、自查自纠、整改提升、总结验收四个阶段推进作风整治工作。整治重点主要包括理论学习不实、宗旨意识淡漠、担当意识不足、工作落实不力、监督管理不严、履职尽责不够六大方面。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3

局党组书记陈林强最后强调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要结合工作分工、各负其责,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办公室要在派驻纪检监察组指导下,综合组织协调、统筹推动落实。二是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把专项整治摆在突出位置,抓住“六个”整治重点,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层层推动落实。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紧盯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加大对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惩治力度,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四是严肃问责整改。要对照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反馈通报的典型案例,结合市委第七轮、第八轮巡察反馈相关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查找本地本部门存在的作风建设突出问题,对干部作风纪律苗头性问题进行谈心谈话提醒,对典型问题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批评,严重问题坚决问责处理。五是建立长效机制。要针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把整改显性问题与隐性问题、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形成治根本、管长远的制度体系,促成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不出事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