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戴允康一行来乐调研全省文旅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19 09:44     来源:省文旅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6月1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戴允康一行先后前往峨眉山市红珠山宾馆和旅博场馆调研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及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政府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府秘书长杨登廷及相关单位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省文旅大会筹备工作办公室对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2020年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世界研学旅游大会工作思路和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之后,共同对方案进行了探讨研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首先对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期以来对乐山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会议相关筹备工作提了要求,最后戴允康厅长作了总结讲话。

戴允康厅长对我市前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初步同意方案中关于主会场、开幕式及展厅选址,初步同意方案中关于大会日程安排及考察线路的设置。戴允康强调,在国际国内疫情严峻的形势下,省委省政府毅然决定举办文旅大会、旅博会、旅投会,充分发挥乐山市旅游资源优势,突出文化特点和地域发展特色,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乐山推进文旅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机制、新业态、新产品。戴允康厅长指出,要进一步优化主会场布局,在各类展厅的布置上要重点突出2019年度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重点项目展,在参会领导巡展、巡馆和开幕式、召开大会路线组织上要科学顺畅。要用好线上线下方式,通过办会办展体现乐山文旅产业恢复的新举措。戴允康厅长表示,省文旅厅将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积极主动与乐山搞好对接工作,充分协调,积极支持,形成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办好此次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