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治市

文旅市场整治 乐山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7-17 16:0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7月1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19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乐山分会场设在市政府二楼旅游执法支队会议室,局党组书记陈林强、副局长杨勤,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场管理科全体同志,文化、旅游执法支队负责人及骨干人员30余人参会。

图片2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由陈书记继续主持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工作会,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市场整治工作。

图片3


        陈书记在会议上对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作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正视问题,明晰责任。要认清当前我市所处的特殊时期和存在的问题,切实担负起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的主体责任;二是抓住重点,务实整治。要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地段,制定整治行动方案,对照负面清单最逐一落实整改,加强督查检查;三是完善机制,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切实发挥属地管理作用,加强汇报沟通,及时上报整治信息。四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当前正值暑期旅游旺季和汛期,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形势严峻,要切实加强隐患排查和应急值班值守。

陈书记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全力以赴做好市场整治和安全风险防范。峨眉山景区、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市中区、峨眉山市文体旅游局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