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资源 > 艺术乐山

2020年马边文化人才专项培训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 2020-08-28 17:44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8月26日19点30分,马边文化人才专项培训汇报演出在金河广场举行。针对培训内容本次活动分为画展和文艺演出两部分。画展内容包括墙绘涂鸦手稿和国画展。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别具民族特色的月琴演奏、舞蹈《阿诗且》、《傣家小妹》、歌曲演唱《几里》、《马边火把节之歌》等。学员们以高涨的热情、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图片2/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图片1/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图片3

本次文化人才培训班开设了舞蹈、音乐、月琴、国画、涂鸦、彝语等6门课程,培训对象主要有“三区”文化志愿者、各乡镇文化站站长、各村文化室管理员、乡村文化振兴业务骨干、社会各界文艺人才及文艺爱好者。通过培训老师们的精心组织和专业指导,文化人才培训汇报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