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资源 > 艺术乐山

2019群星耀嘉州 乐山群众才艺网络秀颁奖仪式欣赏

发布时间: 2020-01-15 11:25     来源:乐山市文化馆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满足我市人民群众多元化的精神文化需求,由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乐山市文化馆承办的“群星耀嘉州——2019乐山群众才艺网络秀活动”在11-12月举行。

本次活动一经举办就得到了乐山广大群众的热烈支持,活动主办方收到了共计183位群众的报名作品其才艺展演,投票平台累积访问量达到了124万,累积投票数达到了12.1万。

活动圆满落幕了,获奖的选手中,既有七十多岁的古稀老人,也有在读的青年学生,大家展示的才艺形式纷繁多样,有舞蹈类、声乐类、器乐类、曲艺类、文化艺术类、生活技艺类、民间技艺类等。1223日的现场直播颁奖仪式共计在12个直播平台上进行分发推送,全媒体网络直播观看量达到357.4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