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动态

乐山市沙湾区文旅宣传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11-24 17:02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4日,由沙湾区文化体育旅游局组织开展的沙湾区文旅宣传培训会在绥山山馆召开。全区8个乡镇及铜河街道分管领导、文旅专干、宣传委员,各涉旅企业宣传负责人、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推动全区文旅宣传推广工作,为沙湾文旅提质增效。特意邀请了打造抖音IP凌云的运营编导卢荣琪,网红导师、抖音技术流逗老师进行授课。两位老师针对“如何上热门”分别从如何选题、聚焦深度、认识构图、深挖特色,贴近群众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培训,希望沙湾文旅工作者们能不断思考,利用多方途径、多种形式来提升沙湾文旅品牌的影响力,增强沙湾的旅游吸引力和竞争力,同时提升文旅宣传推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彭裕钦号召,各位文旅人要持续不断地开展沙湾文旅品牌形象宣传,大力宣传文旅新项目、新业态、新产品、好环境,从旅游宣传的数字化、场景化和互动化体验等方面创新宣传推广方式和手段,大力开发旅游营销新市场,开展好主题营销活动,进一步推进文旅融合、点对点精准营销。

参会的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在培训结束后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方向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强,会后将今日学习内容,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善用媒体平台,做好本地的文旅宣传推广工作,共同讲好“沙湾文旅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