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动态

乐山市文化和旅游发展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18 09:02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主持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审议《2021年全市文化旅游重点工作任务》、文瀚巷公共区域文化景观设计方案、老霄顶改造提升设计方案等,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高鹏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金文,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协副主席易志隆出席会议。

会上,围绕今年全市文化旅游重点工作相关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交流。2021年,我市将紧扣“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和“园区建设提升年”经济工作主题,按照“两核两圈两带九组团”旅游发展总体布局,加快文旅项目建设、建设文旅产业园区、做优开放合作平台、推进文旅品牌创建、做好遗产保护利用、繁荣文化艺术创作、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彤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坚定“旅游兴市、产业强市”不动摇,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要编制好文旅发展专项规划,多规合一,科学布局,保证项目有效获批,落实落地,要破解要素保障瓶颈,创新机制,驱动文旅高质量发展;要以“园区建设提升年”主题为有效抓手推动工作开展,补齐文旅园区建设这一短板,继续做好文旅融合、扩容提质、景城一体、全域旅游“四篇文章”;要推动文旅项目挂图作战,重点做好项目督查;要办好文化旅游发展的重大活动,疫情形势积极向好,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组织好中国孔庙保护大会、四川省研学旅行实践大会、第八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等活动,促进文旅消费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