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动态

乐山市旅游协会 关于提升服务质量、规范经营行为 助力“三会”顺利召开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0-09-07 09:55     来源:乐山市旅游协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各会员单位

2020年全省文旅发展大会、第六届旅投会和第七届旅博会将于9月24日至28日在乐山召开。为当好“东道主”,办好“三个会”,乐山市旅游协会特倡议全体会员:

一、认清形势,强化担当

今年,乐山遭受疫情影响和洪涝灾害双重打击,旅游经济发展严重受挫。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有力指导下,乐山旅游人发扬百折不挠的精神,一手抓灾后重建,一手抓生产经营,乐山旅游经济正在快速复苏。在“三会”即将召开之际,各会员单位要更加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团结协作,破解行业难题,创新经营管理,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一流的服务水平喜迎“三会”,充分展示乐山旅游企业的社会责任、行业担当和时代风采。

二、全面排查,确保安全

“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各会员单位要警钟长鸣,紧绷安全之弦。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各会员单位应结合旅游行业实际,加强防疫宣传和文明引导,切实做好实名登记、健康测试、防护隔离、清洁消杀、错峰出游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各会员单位要围绕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旅游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三、诚信经营,提升服务

各会员单位要发扬主人翁精神,遵法循规,诚实守信,不虚假宣传,不诱导消费,不欺客宰客,不强买强卖,共同维护乐山旅游市场秩序,以实际行动为“三会”营造安全、文明、舒适的旅游环境,着力提高乐山旅游的美誉度。同时,旅游景区、旅行社、旅游饭店、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等单位,要切实加强培训,提高旅游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为“三会”嘉宾和来乐游客提供高品质旅游服务,为推进乐山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乐山市旅游协会

2020年9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