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动态

聚焦三会|诗意的颜值+有趣的灵魂!

发布时间: 2020-08-26 15:09     来源:乐山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它将是乐山城市新地标,也是游客来乐山旅行的“网红打卡”第一站。8月15日,国家文化科技创新服务联盟与乐山城投集团上中顺特色街区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正式开启乐山文化商业新地标的新篇章。

据了解,上中顺特色文化情景体验街区紧邻乐山港,总建筑面积3.5万余平方米。上中顺作为撬动和联结周边旅游的重要聚点,全面结合游山、游江、游城,既能赏乐山大佛美景,又能领略嘉州水韵文化、三江夜游景观。

其中,餐饮规划以“鲜、甜、苦、辣”乐山四味馆,浓缩乐山味道;文创规划以城市体验中心引爆项目《乐山味道》,通过沉浸式体验+声光电科技互动重述乐山往事,让每一个游客成为乐山文化传播的参与者;更有非遗研习馆、茶香书局、创意民宿、乐山首个立体停车场等创意业态。

发布会上,发布了一组又酷又乖的上中顺系列IP形象。全新设计的食神形象将乐山这座城市的气质充分的展现,乐山人的乐观、爽朗,乐山美食的美味透过这一组IP形象诠释的淋漓极致。此外,IP形象的系列衍生产品也已经闪亮登场,包括“上中顺”IP形象主题的提包、折扇、抱枕、贴纸、手机壳等网红范儿满满的周边产品,色彩明快和造型别致,形象生动、美观和实用。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作为乐山重点打造的文化旅游项目,焕然一新的上中顺,兼备“诗意的颜值”和“有趣的灵魂”,美食、商业、文化、潮流等业态进行强力聚合,游山、游江、游城的丰富趣味在这里全面联动,真正实现文化、旅游、商业的全面深度融合。聚集了各种优势资源于一体的上中顺,将在9月24日举行盛大活动,迎接全省文旅发展大会,并与广大市民和游客见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