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会动态

服务“三会”,这群志愿者“充电忙”!

发布时间: 2020-09-08 15:51     来源:无限乐山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http://source

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三会”)即将在峨眉山市举行。为让志愿者更好为“三会”服好务,8日上午,“三会”青年志愿者培训开班仪式在乐山市委党校举行。经过层层选拔的73名骨干志愿者,将在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中,全面学习乐山文旅发展情况以及学习政务接待、沟通技巧、形象塑造等相关知识。

http://source

“三会”期间,除了骨干志愿者,还有来自各高校的150余名青年志愿者。他们将提供包括政务接待、会务服务、随车服务、礼仪服务、观点位服务等五类服务。

http://source

据了解,近年来,乐山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发展,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旅博会、茶博会、药博会、马拉松等重要活动服务中充分展示了乐山人民热情好客、文明礼貌的良好形象,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成为乐山盛会不可或缺的一道靓丽风景,成为乐山志愿服务的一张响亮名片。乐山青年志愿者也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小海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