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会动态

旅博会主场馆八大展馆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 2020-09-15 10:03     来源:乐山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三会”)将于9月25日拉开帷幕。那么今年“三会”的场馆是怎样的呢?

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设线上线下两大展区,分别是旅博会主场馆及户外展区、国际旅游云展区。线下将有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捷克等5个国家和国内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省内21个市州的展商参展,线上线下展商数量超过1400家。

国际旅游云展已有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165家展商,以及28个国家和地区的105家买家注册参加,四川省内各市州也将参加国际旅游云展。

旅博会主场馆建设工作进展顺利,快来先睹为快。

场馆一层:设置了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展)、文旅中国创新展、安逸四川展、城市礼物展四个展馆。

文旅中国创新展设在一楼A3-A2馆,已有北京、山东、内蒙等2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确定参展,并落实展位面积和具体位置;另有大连博涛、上海大漠科技,山西文旅集团等10多家文旅企业参展。

陕西

山东

内蒙古

吉林

湖南

海南

福建

北京

安逸四川展设在一楼A2-A1馆,已有达州、广安、阿坝等18个市(州)确定参展,并落实展位面积和具体位置。

达州

德阳

甘孜

广安

广元

凉山

绵阳

内江

攀枝花

雅安

城市礼物展设在一楼B馆,目前已确定大英博物馆、俄罗斯礼物、成都印钞公司等50余家参展,同时中国礼物、乐山礼物、非遗、文博等相关文创产品将在该馆展示。

乐山礼物

中国礼物

国际礼物

场馆二层:设置了四川文化和旅游主题展、世界旅游目的地融合展、四川省第四届文化旅游新技术应用展(大会)等3个展馆,同时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主会场及旅投会、旅博会云端开幕式主会场分别设在二楼E馆和D3馆。

四川文化和旅游主题展设在二楼D1馆,由省厅主导集中展示全省文化和旅游的发展成果。

世界旅游目的地融合展设在二楼D2馆,设置了主宾国(柬埔寨)、主宾省(重庆市)、主题市(宜宾市)、乐山馆、成都馆及重庆市三区(武隆区、大足区、南川区)的展馆。成都,重庆,乐山,宜宾由岷江黄金水道相连,更兼石刻艺术世界遗产走廊享誉世界,四城同馆更好地展示区域融合,吸引全球游客。

宜宾

重庆

成都

四川省第四届文化旅游新技术应用展(大会)设在二楼F馆,将集中展示“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文旅新技术应用、“智游天府”、“智游乐山”、文旅新技术小场景展示、互动体验等,目前中国移动等已规划到该展区,招展工作正有序推进中。国际旅游云展厅也将布置在此馆。

文旅新技术场景展设在旅游博览中心设在东门外,引进文旅体验内容,包括园林工艺、游乐设备、室外木屋、热气球、创意飞行设备、房车等,布展面积达7000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