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会动态

游船码头、福泉门夜市,上中顺“码头风云”大戏揭开神秘面纱

发布时间: 2020-09-09 09:00     来源:乐山城投集团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带队调研上中顺街区打造工作,查看项目灾后恢复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晋明,乐山城投集团董事长朱勇智、副总经理宋巍陪同调研。

1

“游船码头施工进度如何?”“目前商户装修情况怎样?”张彤实地查看游船码头、福泉门夜市的施工进度,走街串巷查看街区的灾后修复情况及商铺装修情况。

2

张彤对游船码头及福泉门夜市的实施效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全方位、多角度考虑,进一步优化游船码头及夜市的实施方案,完善提升历史文化元素,配备各项应急救援设施,全面保障游客人身安全。

3

在查看街区及商户装修情况后,张彤指出,上中顺项目在文旅项目中受灾最重,任务最重,份量也最重。住建与城投接下来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协调组织商户迅速开展装修入驻,积极探索街区管理模式,营造美好经营体验和旅游体验;要因地制宜,因时制宜,进一步优化大会期间游览路线方案,尽全力排除洪灾带来的影响,最大程度在省旅发大会前开街呈现业态。

基于乐山市文旅升级“做大游山,做精游船,做活游城”的总体定位,上中顺自开工建设就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其充分利用乐山独有的“山水城佛”资源,使城市的山脉、水脉、文脉在此汇聚交融,为市民打造寄托乡愁重拾旧忆的情怀主题园,为乐山打造彰显文旅创新实践的城市会客厅,为游客打造川味本源乐活体验的打卡目的地。

目前,上中顺街区打造项目外立面、景观改造等工程施工已近尾声,正完善灾后外立面修复、地面铺装等工程,商铺室内装修总进度完成约60%,预计9月20日基本完成。

外有颜值,内有气质。未来,随着乐山港的复兴,水上巴士、电瓶车、公交站点专线与大佛景区全面贯通,更有全国首创的文化+艺术+科技“沉浸式城市体验中心”将作为引爆业态,以IP穿透的模式,与美食、非遗、潮流、民宿等支撑业态一起形成有机生态,在时空交织的场景营造中,彰显乐山特色、传承乐山文化、焕发乐山活力。


特别声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