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会动态

全市文旅发展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09 17:37     来源:乐山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主持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听取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汇报和全市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相关文件方案,安排部署全市文旅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协副主席易志隆出席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609173754334001

张彤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突出“文旅发展年”经济工作主题,充分利用好景区景点暂停接待游客这段“空档期”,着力对标提升,练好“内功”,强化服务提升。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好发展大势,在危中求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主动谋划、对接,下好先手棋,唱好乐山文旅这台大戏。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609173758410002

张彤强调,要把准发展脉搏,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指导意见、全省集中抓好开放发展和服务业发展两件大事等带来的机遇,深入研究、及早谋划,主动融入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主动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强同重庆、成都等地合作,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贡献乐山力量。要精心筹备好2020年全省文旅发展大会等省、市重大文旅活动,以活动促发展、促提升,挂图作战推进好项目建设,做好精准招商;要加快推进“智慧文旅”建设,推动乐山文旅向服务数字化、管理数字化发展,挖掘探索以数字经济为依托的文旅新业态、新产品,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多元的文旅体验,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城市文明程度、城乡环境风貌、交通服务水平、生态环境质量等,营造优质消费环境,进一步提升乐山旅游的美誉度,助力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