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会动态

彭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了这些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23 14:10     来源:乐山发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2日,市委书记彭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20年全省文旅发展大会、旅投会、旅博会总体方案和重点项目规划等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市委常委黄平林、于丽、高鹏凌、毛宁,副市长周伦斌、陈长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2020年全省文旅发展大会、旅投会、旅博会及有关配套活动总体方案,人民南路—嘉定南路横向道路连通工程设计方案及市体育中心片区整治提升项目设计方案的汇报。

彭琳指出,2020年全省文旅发展大会、旅投会、旅博会对加强乐山与东南亚国家的文旅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打造川渝地区旅游金三角、巴蜀文化走廊的一次千载难逢机会。

彭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当前国家战略和乐山定位,在大会筹备中体现国际性和乐山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性;筹备工作要抓住重点,做好相关活动流程,以内容为核心,增强特色、营造氛围、丰富完善文旅业态展示;要以大会为契机,推动抓项目、促投资,将项目和投资贯穿于大会全过程,从而推进乐山文旅产业发展。

彭琳强调,人民南路—嘉定南路横向道路连通工程项目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力争项目效果最大化;市体育中心片区整治提升项目要在满足省运会相关项目功能性要求的基础上,做好设计规划,将市体育中心片区打造为城市中心的亮点、标志,使改造后的市体育中心片区成为城市活力和文化体育活动的中心,成为片区改造项目的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