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会动态

狠抓落实,迅速行动!深入贯彻彭琳书记文旅大会筹备工作专题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06 14:06     来源:省文旅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13日,全省文旅大会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在文旅大楼309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会议传达了12市委书记彭琳研究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作工作安排部署。全省文旅大会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一要提升大会方案。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业务科室要积极献言献策,丰富文旅大会的方案细节调整,要根据12专题会议要求完善文化旅游节的方案。要督促项目建设。加强对“一会一节”考察项目建设指导,配合市纪委监委、市委目标绩效办督查在建项目进度、质量,确保高标准完成任务。三要完善责任分工。根据方案变动完善责任分工,确保分工明确、责任到位再次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意见后印发加强工作协调要加强与各市级、区县部门的联络协调,建立高效运转的体系,要加深与专业办会团队之间的沟通对接,形成“一盘棋”工作格局。五要重拳整治市场。以最严的措施深化旅游市场综合整治,着力营造放心舒心旅游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