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会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周伦斌主持召开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0-10 14:53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108上午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文旅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府副秘书长梅小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陈林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宋秋出席会议,省文旅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一步研究了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两个建议方案、26个市级“挂图作战”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宣传营销与氛围营造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周伦斌作了讲话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准备时间已不足半年,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成功举办为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打好了提前量,要注意总结经验,全力以赴,加强大会的策划、统筹项目推动等各项工作确保交上一份的合格的答卷。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要全力推动各项文旅“挂图作战”项目,不仅要抓好大会调研的“参观点”,更要做强各县(市、区)文旅产业发展的“增长点”,切实抓住文旅发展大会促进乐山文旅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把机遇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效益。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群策群力,积极参与筹备工作,加强对省级部门沟通,激发社会力量,利用各方平台、资源将资金、技术、人才引入乐山。要积极思考宣传工作的努力方向,合理提出各阶段的宣传重点,把握好各宣传工作启动时间节点,发挥宣传营销与氛围营造工作的“乘数”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