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资源 > 大美乐山

下周,峨眉红叶将许你一个最浪漫的秋季

发布时间: 2020-10-15 16:29     来源:微峨眉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秋风萧瑟
夏日里郁郁葱葱的绿渐渐消失高桥镇兴宏村漫山遍野渐红的枫叶
却迎来了别样生机下周起
这里的红叶将正式进入观赏期
被彩林装点得五彩斑斓的山坳里
将许你一个最浪漫的秋季

https://mobile

今年,是兴宏村打造红枫基地的第六年,经过多年的精心打造,2000亩红枫基地已成规模。

兴宏村小满农庄负责人吴兴明介绍,每年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是观赏红枫最佳季节,一般观赏红叶可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的红叶都有亮点值得一看。

第一个是“五彩斑斓”阶段,时间在10月中旬,这时的叶子色彩极为丰富,有绿的、黄的、红的,色彩在渐变中凸显其特有的魅力。

第二个阶段是“万山红遍”阶段,在10月中旬后至11月中旬,2000余亩红叶林燃烧着激情,让您穿行其中时,可以真正领略到“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美丽景色。

https://mobile

第三个阶段是精华阶段叫做“万叶飘丹”,时间在十一月下旬,红叶随风在空中飞舞,舞姿曼妙,飘飘洒洒,如同花雨缤纷华丽的坠落,谢幕也很精彩。

无论是哪个阶段,或拾起一片红叶,或行走于红枫林下,或穿行于红叶之间……举起相机,咔嚓一声,便是一张色彩丰富又具有油画质感的大片儿。

https://mobile

https://mobile

https://mobile

经过这些年的发展,目前,高桥镇兴宏村(原沙溪乡兴宏村)的乡村旅游产业也已配套成熟,停车场、旅游栈道,露营基地、特色民宿、农家饭店等一应俱全……

https://mobile

现在,兴宏村每年接待游客上万人次,不仅拓宽了乡村休闲度假旅游布局,还建设起了幸福美丽新农村,让兴宏村真正成为了“春有花,夏有凉,秋天红叶满山岗”的世外桃源。

出行提醒
自驾:现阶段通往兴宏村的道路总共有两条,从峨眉出发自驾大约需要1小时10分。
1、九沙路(路面情况较差、货车较多,不推荐)
2、峨眉—罗目—川主村—兴宏村(推荐,路面但山路多爬坡,需要车辆动力足,多为村道,错车较难。

公共出行:可在九里汽车站乘坐村村通小巴直达兴宏村,车费大约为15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