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资源 > 大美乐山

6月11日起,夜游凌云山、夜游三江有序开放

发布时间: 2020-06-11 17:02     来源:夜游三江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据悉,按照《乐山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第8号)》精神,结合乐山大佛景区实际,2020年6月11日起,夜游凌云山、夜游三江恢复运营。

http://img

严理摄影

运营时间:

(一)夜游凌云山

冬季运营时间(每年10月8日至次年3月31日):19:00—22:00(21:30停止入园);夏季运营时间(每年4月1日至10月7日):19:30—22:30(21:40停止入园)

注:法定节日夜游凌云山均不开放(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

(二)夜游三江

冬季运营时间(每年10月8日至次年3月31日):第一班次:19:30发班;第二班次:21:00发班

夏季运营时间(每年4月1日至10月7日):第一班次:20:00发班;第二班次:21:30发班

注:根据水位变化情况以及天气影响,游船发班时间会有所调整。

http://img

严理摄影

为确保游客游览安全,景区实行日游客总量控制,从6月11日起,夜游凌云山日最高游客接待数量1500人次/日,并实行分时游览,每日分为两个时段放行:19:30—20:30,放行800人;20:30—21:40,放行700人;夜游三江日最高接待量200人次/天。出入景区游客须出示实时健康码(可在微信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进行申请)方可购票入园/登船。上述各项目游客总量控制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

夜游凌云山、夜游三江实行实名制购票,游客均需用身份证实名购票。夜游凌云山游客需凭健康码在大佛景区北门售票窗口现场购票;夜游三江游客需凭健康码在八仙洞游船码头现场购票。游客实名购买门票后可直接刷身份证入园/登船,未随身携带身份证的游客可在现场办理临时身份证后到售票窗口购买纸质票,刷票入园/登船。

据了解,为感谢全国医护工作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的巨大贡献,从2020年6月11日起至2021年6月10日止,全国医护工作者可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医务相关证件原件(医师证、护士证或其他有效医务工作证件)登记办理相关手续后可免费乘船。援鄂医疗队其随行直系亲属(每次不得超过三人)凭本人身份证和户口簿(或其他证明系援鄂医疗队队员直系亲属的相关材料)登记办理相关手续后可免费乘船。2020年6月1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游客可每日在“二维马”公众号上参与夜游凌云山“一元购票”优惠活动(每日限额200名)

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在外出游玩时自行准备好口罩并做好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