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中央国务院信息

井研县加强讲解员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3-30 16:31     来源:井研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精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全党开展党史集中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井研县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景点的教育功能,进一步加强讲解员队伍建设,提升讲好红色故事的能力。

为培养一批专业水平高、综合素质强的金牌讲解员,推出一批教育人、感染人的红色故事,努力营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共庆建党百年的深厚氛围。井研县于3月23日-26日派人员参加广安市举办的“第二届全省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及3月29日-4月1日雅安市举办的“红色旅游景区和革命文物讲解员集中调训”。以提升该县讲解员综合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