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中央国务院信息

沐川县文体旅游局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1-11 16:19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1月11日,沐川县文体旅游局召开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会。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图片一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图片二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图片三

会上,局长吴月梅传达了省、市、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二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加强文旅行业疫情防控检查力度,抓好人员体温检测、场所消毒等工作。三是排查火灾隐患。加强野外用火管控,做到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扎实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推动森林防火人人参与,群防群治;四是狠抓舆论引导,充分利用“沐川文旅”微信平台,及时发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信息,充分利用文旅企业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安全、森林防灭火宣传标语,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严禁脱岗、漏岗,严格信息报送,严禁迟报、瞒报、误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