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中央国务院信息

乐山市市中区成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发布时间: 2020-12-18 16:13     来源:川观新闻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公布了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德阳市绵竹市、成都市崇州市、成都市锦江区、乐山市市中区、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等四川5县(市、区)榜上有名!截至目前,四川省内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已增至8家。

文化和旅游部官网通知中称,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 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有关要求,依据《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试行)》,文化和旅游部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在各地初审验收的基础上,综合会议评审、现场检查结果,并经公示,决定将北京市昌平区等97家单位认定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被认定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单位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深化改革,加快创新驱动,持续推进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文化和旅游部将实施“有进有出”的管理机制,适时开展示范区复核工作。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要做好辖区内示范区的日常检查并参与复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