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中央国务院信息

井研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9 16:40     来源:井研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5月19日,井研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雷畅故居景区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活动,以“爱旅游爱生活”为主题,通过发放文明安全旅游倡议书、有奖旅游知识竞答等形式进行宣传,让广大游客深入了解“中国旅游日”的内涵,激发了群众参与旅游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

为确保疫情期间景区游客安全,雷畅故居景区继续进行游客总量控制,日接待量不超过一千人团队游客一批次不超过四十人。实施“一进一检一记录”制度,游客有序配合测温、信息登记等工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519164105719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5191641071900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