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中央国务院信息

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开展2020年四川省导游大赛乐山赛区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0-05-12 12:17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导游大赛的通知》要求,结合乐山赛区选拔赛工作实际,5月9日,乐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开展2020年四川省导游大赛乐山赛区选手选拔赛。此次选拔主要通过选手录制讲解“家乡美”的参赛视频和投送个人参赛自荐电子文档的方式从网上报名参赛,再由县(市、区)旅游局、景区旅游局和旅行社等单位组织初选推荐参加市级选拔赛。通过前期的层层选拔,有来自全市部分景区、旅游协会、旅行社等单位11名选手脱颖而出,入选四川省导游大赛乐山赛区选拔赛资格。

(评审组观看参赛选手“家乡美”讲解视频)

经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旅游协会、乐山金牌导游工作室等有关人员组成的评审组,共同通过电子显示屏对11名选手的参赛视频、简介等资料,进行反复对比、积极讨论及综合评选,最终优选出乐山岷江旅行社导游雷月姣、乐山乐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地接部总经理、导游陈俊吉、乐山大佛风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景区政务讲解组组长、导游罗嘉瑾等3名选手将代表乐山赛区参加全省导游大赛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